教师风采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陈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师姓名:陈萍

教师年龄:42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专兼教师:专任教师

个人业绩情况:课题论文著作获奖等。

2015年6月12日在《科学导报·教育论坛》第十二期发表学术论文——《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内涵探析之——集体主义精神》一篇。2018年5月在《文化创新比较研究》15期发表学术论文——《从现代语境中解读实践》一篇。2018年5月作为第二撰稿人在《创新创业  理论研究与实践》第10期发表论文《大数据大学生法治能力监测与评估系统的构建》一文。2018年6月在《现代交际》第11期发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精神进入高职院校大学生头脑的路径探究》学术论文。2018年7月在《现代交际》第13期发表《高校个性化宿舍文化对大学生成长的微生态效应研究》一文。2018年11月在《科技风》第32期发表《论卡尔·亨利希·马克思的普世情怀与高尚人格——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学术论文一篇


终审 :马列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