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马列主义教研部教师带领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园展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马列主义教研部教师带领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园展实践活动

2022年10月13日,马列主义教研部专任教师刘梅梅组织带领22级物联网3、4班,22级口腔医学4班的学生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一食堂、学生宿舍诚园、文创园、图书馆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园展实践活动。      2022年10月16日,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工作载体。

707e9923ebc34074b6172210ba5fe028.Jpeg2f64f4584c734c26a3f93e9dbc8f56b7.Jpeg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在青少年中广泛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使青少年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终审 :马列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