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优秀教师——杨洁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8202040ddf8f44a79f1c91ffce83710b.jpg

    兹有杨洁,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遴选到我院工作,现担任我院思想政治老师、学生辅导员及口腔系办公室工作员。本人从教时间较长,积累了一定的教育教学经验,有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现虽一身兼多职,但喜欢统筹兼顾、十指弹钢琴,喜欢深入理论、深入学生、深入实践,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始终坚定党的教育教学方针,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之武装新时代大学生头脑,不断增强高校思想政治教学实效性,上课深受广大学生欢迎……入我院工作后,2017年被评为院优秀教师,2018年被评为院优秀学生辅导员,2019年被评为院优秀教师。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开辟,本人坚定学习探索一直在持续……


终审 :马列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