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直属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 “学好党史 喜迎百年党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直属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

“学好党史 喜迎百年党庆”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22日,直属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一教学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和组织能力,学好党史,喜迎百年党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莅临指导。

会上,首先学习各项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同志在学院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朱静汇报支部2020年来在组织学习、发展建设方面的情况,并首先展开自我对照检查,参会党员逐一提出批评建议。继而全体党员都先后作出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也逐一对发言的党员同志提出批评建议,在此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意见中肯,为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fea6dfafb9f74af8ac1480edcfbd6282.Jpeg

dd1c54eb193344a7acc33ab74d8d293f.Jpeg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党员干部吴一生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每位党员首先要加强学习,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及学习质量;第二是工作要规范,学习党史准备要充分,提前准备学习资料,发挥各小组干部作用;第三是要注重党员的规范,比如党员同志时刻佩戴党徽等;第四是要注重思想引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学院党的各项工作当中;第五是充分发挥党员思政教师的作用,时刻谨记身份。会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同志得到了更深刻专业的指导,同时也明了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增强了各党员同志的工作信心。

终审 :马列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