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部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教育宣讲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学校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在大礼堂作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教育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主持。

    bb00239710094d528d90926dfe19f10d.jpg

邱兴萍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他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人民建设贵州、发展贵州的历史过程,细数了贵州近年来取得的巨大的发展和光辉的成就,向在座各位生动描绘了黔东南职院未来发展的规划和美好愿景。

邱兴萍指出,中国共产党诞生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人民能够重新把握自己的命运,我们的民族可以重新站立起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要铭记历史、学习历史,从中有所感悟、有所借鉴,从中寻找共产党人的深刻启示。

转载学院网站:https://www.qdnpt.com/ztzl/xxds/dsxydt/content_4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