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马列主义教研部教师参加凯里学院“思政论坛”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0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13: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8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教研部主任黄显琴、副主任王在仆、教师朱静、梁方丽、王诗渊、杨静、张桂花一行八人赴凯里学院参加由凯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思政论坛”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0年会,本次会议主题为: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协同育人专题和中学思政课建设与改革研究专题。八位老师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听取了来自凯里学院与各个中学教师代表有关大会主题的精彩发言,收获良多。

d369595bac97438389ee84b7faa09996.jpg

我校教师聆听来自凯里学院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热烈地展开学术探讨,交流各自的立论观点与论证方法,受益匪浅,均表明要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思想融入到思政课授课环节与科研项目中。

154b3767cc6046a4b712cdb4aaf8369e.jpg

年会总结时,穆伯详博士由衷地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本次年会的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和中学思政课建设与改革进行的梳理,年会为思政工作提供了清晰的脉络,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思政交流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让我校受益匪浅。他表示,我州应该构建“两个平台和两个论坛”,黔东南州中小学一体化思想政治建设联盟、黔东南州高校思政课联盟和新时代思政课平台、凯里学院思政论坛。平台的搭建和论坛的开展将会为全州带来更多的机遇与福利,将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5a5dc9359d2e4880b7ddb36d5b0cb229.jpg

 

终审 :马列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