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院学生团队参与2020年贵州省高校“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 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学生团队参与2020年贵州省高校“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

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喜获佳绩

 

11月20日,马列主义教研部朱静、刘梅梅、张桂花老师带领的学生团队参与了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凯里学院承办的2020年贵州省高校“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决赛。我院吴一生书记到场观看,并给学生给予鼓励。

20ce557ac7cd45e486357ebdb6994943.Png

 图为参赛师生代表队



d7c4bb0f3d8644caa3d4a7fed3e257f1.Png

图为吴一生书记在比赛现场观看学生比赛


            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高职组共三个比赛科目,分别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每个科目共十支队伍,我院参与“形势与政策”组决赛。

        我院师生在比赛前积极备战,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训练。参赛学生主讲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讲话为主题,从学校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系统的阐释了在疫情背景下,我们该如何响应此号召。  



9fcf2cf53d02405388056ae01acf7759.Png

图为参赛学生主讲人比赛中



875a2551513544c19540f6da7d4ec90b.Png

 图为学生团队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代表队获得高职组“形势与政策”科目优秀奖。

 

                                                        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终审 :马列部
【打印正文】